竟是一帘幽梦

兜兜转转

来到公司已经660多天

和胖炯在一起已经90多天

如果说,相遇是上帝给我们创造的机会,那么执一人之手走到最后应该是两人经营的结果。

遗憾的是,而我没有经营这一场感情。

从英语课上注意到对方开始,从他找我要资料开始,从他约我吃饭开始,从他约我看电影开始,心里一直想的就是,我总归是要回归长沙的。

直到两人的相处,会渐渐改变这个观念。

心想,如果能走到最后,远嫁也能接受。

这一次,心很大,让我失去了一个人,一个对我温柔,我想过执手相守的人。

我想,失去这么难受,会不会以后就不想过要拥有。

你说的很对,要一直保持努力,优秀,会有更优质的人靠近你。

别人说这个话,无所谓 ,你说这个话,针扎心脏。

然而此时此刻,我只想要你。

大条的人很多,大条到失去一个人,世间应该只我一朵奇葩。

人正因为有爱,所以才证明是活着吧。

心脏在跳动,因为活着。

相逢如初见,回首是一生。当我们都已头发发白,银丝细缕,我们还能手牵着手,走在姚江边上,你哼着歌,我在一旁嘲笑你哼的难听打趣。

或许我们还有一个小孩,男孩女孩都无所谓,你朝九晚五回家,我买菜烧饭带小孩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
你下班后我用怀抱等你,热饭热菜等你,有假期去小旅游三天,大旅游五天,就你和我,可能会遇到鲜花,可能会去看日落,可能会去看夕阳,可能会去看极光。

我喜欢拍美景,你喜欢拍我。
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真想从头开始。

你牵着我,我牵着你,不放手。

这场梦,真好。

爱一个人,真好。



评论
热度(3)
©犰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