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第一份工作致敬

这是我在公司的第749天,下午四点钟,正式提交了人生中的第一份辞职报告。也结束了我在浙江的两年生活,正式要回到长沙。

在浙江的这两年,说顺利也发展的挺顺利的,在两年内晋升到了校长,要说不顺利也有点坎坷,从温州调到宁波,再到余姚,一波三折,还没等我把窝坐热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调动。

似乎,已经不能再继续这样波折下去了,然后一封五百字的辞职信邮到了老大的邮箱。 2019年,猪宝宝的本命年,也是我的本命年,有人说在本命年中要么衰到极致,要么顺顺利利,我不清楚明年会怎么样,但是我知道,对我,对我的人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,有了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

感谢我的第一份工作,也感谢在这个过程中,身边的人们对我的帮助,会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前行。

评论
©犰狳 | Powered by LOFTER